文化研究委员会

【克左中元冷cp24H/04H】(克all)非凡特性分离

cp:克all,主克列(克莱x列奥德罗),微量克造(克莱恩x远古太阳神)元素,字数:5401。

克的人性比较稀薄了,整合了天尊某些“诡”属性,但是让自己看起来似乎很正常。 私设除了苟三家跌落真神和掉落特性还是要命。 主克列,有少量克造元素,含train和drop san。

------------ 

末日前,堕落母神被史诗级加强了。加上其他随着原处屏障消失而蜂拥而至的外神,只有诡秘之主一位支柱,显然很难在凶险的形势下占上风。

“我们还需要一位支柱。”亚当在旧日移民的例会上如是说道。

不过,也许叫祂远古太阳神(以下简称白造)会更合适一些,毕竟祂的状态已经彻底稳定了,眼睛也恢复成俄罗斯人的湛蓝。近十年来,祂也整顿了旗下数个组织团体,步入了正神教会的轨迹。

黑夜早与白造达成协议,毕竟多年交情,而祂是拥有足够经验、混沌海加持的双途径真神准旧日,且正常状态下还是个很好的队友;罗塞尔虽在仰卧起坐中,但是之前也受到黄昏隐士会的帮助驱除污染和转序列,没理由不投祂;新晋的灾祸(第二部的猎人小伙子),受到状态良好的白造提供的大量便利,还收到了梅迪奇那边给出的特性和唯一性,因此刷满了好感度——风白智的出局似乎没有悬念。

当然,大家还是按例征询一下己方现今最大战力的意见。克莱恩沉默了片刻,他当然知道什么是最优解,叛徒也确实该承担后果,但是——祂们毕竟自己也或多或少于自己有恩,特别是列奥德罗,被自己薅了一次又一次。

“那么,我只关心一件事,阿廖沙(私设白造的名字)。祂们剥离非凡特性和跌落真神位格,你是否能保留他们的性命?”

“周,如果有足够的幸运加持,顶多维持成梅迪奇那种。不过当初梅迪奇的事,我也确实是尽力救了。”白造的眼神似乎十分真诚,好像在说,即使那时只有神性,我也绝没有故意把前部下炖了火锅。

“没想到,你专门为了这件事向我解释。”诡秘的座位下的触手轻轻摆了摆,显然还有点开心。

“开诚布公是信任合作的基石。祂们仨的精神意识,我不会彻底泯灭,毕竟就让祂们直接身死债消,好像太过容易了些。”

“明白了。”克莱恩点点头,“不过,列奥德罗我要带走,祂的非凡特性,由我亲自分离以后交给你。你应该也知道,诡秘三途径有一些特殊方法能保证掉落位阶而不致命。”

白造耸耸肩,表示无异议。祂的眼神中投射出智慧的光芒,祂用唇语说了一句话,但是由于心理学隐身的缘故,只有诡秘一个人注意到了祂说的是什么——

『与风天使的结合,有利于诡秘增强人性,并进一步稳定自身状态。』


……


全文,见主页wb号——自行flip direction。


   
评论(7)
热度(11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这里可能主要存希腊神话,北欧神话相关的文。偶尔发一点光遇游戏图片相关。
其实是个小号,大号是弇兹。
围脖“米丽塔的小蛋糕”
© 文化研究委员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